乌审旗自然资源局打好警示教育“组合拳”

时间:2020-12-22 17:23   来源: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推进以案促改提质增效,不断深化标本兼治,乌审旗自然资源局不断探索创新警示教育形式,深入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扎实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培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开展以案促改,提高防控意识。以身边人身边事为鉴,以案说法、以案释法,让党员干部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切实推进标本兼治,使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和强烈警示,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撰写廉政寄语,激励勤政廉政。局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家属、各股室负责人家属分别撰写廉政寄语,在局办公走廊醒目位置、楼梯口设置家庭寄语牌,使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真正竖起一道廉政风险“防火墙”。 

  开展警示教育,加强党性修养。先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蜕变的初心》《蜕变的灵魂》等廉政警示教育片、干部职工撰写警示教育心得体会,使每位党员干部思想、心灵受到净化和洗礼,思想得到震撼和教育。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六办”举措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民生温度

下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积分制管理激发党员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