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自然资源局严格落实冬季疫情防控措施

时间:2020-12-22 17:17   来源:    保存:
  近日,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围绕强化疫情防控,保障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项目工作,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就进一步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行再部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在强化防控措施上不能松懈,及时做好本部门办公场所环境消毒工作,局机关各股室认真对待,高度重视,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备,不得迟报、漏报、瞒报、误报,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措施,切实加强防控切断疾病传播途径,降低感染率。 

  二是认真做好疫情防护。减少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尽量不要购买和减少食用进口冷链食品,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1米线、分餐制、用公筷等良好个人卫生习惯,突出重点继续加强疫情严重区域防控,积极配合所属社区和小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三是严明疫情防控纪律,做好安全管理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纪律规定,严格做好外来人员登记、接待、体温测量以及出入佩戴口罩等管理工作,定期对办公室、楼内、走廊内进行消毒。设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等提醒牌,群众办事通过体温检测、登记等程序,避免人员聚集。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上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让志愿...

下一篇: 研真知 谋亮点 压实担当“铁肩”——乌审旗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