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顺利完成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填报任务

时间:2020-12-25 10:53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近日,鄂尔多斯市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填报工作首次以线上方式在伊旗进行,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工作人员顺利完成了各项填报任务。

  一是高度重视组团队。接到填报任务后,中心根据当前工作实际,由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带队,选派了4名业务骨干到现场填报,并根据现场填报工作需要和可能发生的突发状况,由旗自然资源局和不动产登记中心相关人员组成强大后援团队,全力支持保障现场填报工作。

  二是精心准备再细化。填报前期,认真研究填报指引手册和填报指标,逐项细化了佐证资料目录和清单,对现场填报人员进行了任务再细化再分工,逐一做好红头文件、佐证材料、案例、影像视频、实时图片、系统截图等数据和佐证材料的准备工作,做到填报前准备充足。后援团队在场外全力保障好现场填报小组各项数据和佐证资料的补充完善,做到前后方联动及时顺畅。

  三是填报组织有保障。填报期间,中心主任亲自上阵、盯在一线,全程现场统筹调度、协调服务填报工作,仔细确认各项填报指标和佐证材料一一对应,审核把关同意后由填报人员上传。现场填报人员和后援团队根据各自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全力以赴,充分发扬团队精神,顺利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的上传填报。

  四是密切配合重协作。在填报过程中,现场填报人员与后援团队统一行动、密切配合,中午不休息坚守岗位,同心协力、互帮互助,形成了强大的工作合力,为优化营商环境集中线上填报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今后我旗更好的推动“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的落地落实奠定了良好基础。(不动产登记中心 )

上一篇: 鄂托克前旗“六办”举措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民生温度

下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打好警示教育“组合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