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集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1-02-01 16:21   来源:    保存:
  1月2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东胜区分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集体(扩大)会议。党组书记高利荣主持会议,局长王生荣发表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六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快解决不动产登记若干历史遗留问题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等内容。

  会上,重点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及相关文件精神,王生荣局长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要以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对鄂尔多斯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巡视为契机,大力支持内蒙古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26条举措,认真研究解决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改进工作措施,切实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确保中央“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以高质量的营商环境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效发展。

上一篇: 突出“五抓手”鱼和熊掌都要兼得--乌审旗自然资源...

下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多举措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