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1-03-26 16:53   来源: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芳草吐绿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根据旗委、旗政府工作安排,3月23日,乌审旗自然资源局组织70名干部职工到图克宝丰项目区进行春季义务植树。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局办公室主任将70人分为7个小组,每个小组10人,各小组分工明确,热情高涨,起锹铲土,相互配合,扶苗浇水,忙得不亦乐乎。人群之中阵阵欢声笑语,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天紧张的劳动,共种植700株樟子松。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有效的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团队凝聚力,提高了爱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生态建设责任感,展现了自然资源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  

                

        

上一篇: 以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矿山建设——乌审旗自然资...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