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区拟新建一所小学!位置在高新区这→

时间:2021-10-29 11:0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10月26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康巴什区第十小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项目地址位于高新区科教孵化园科技街万和城东,计划于2023年9月投入运营。
  随着鄂尔多斯市核心区基础设施的日益完善和城市配套的提升,高新区公租房片区居住人口呈直线上升,适龄入学的儿童也同比增长。目前已投运的幼儿园从2016年的一班级增长至9班级,入园儿童达到320多人为了更好地解决适龄儿童就近上小学问题,满足百姓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今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在市纪委帮助指导下,高新区与市建委、康巴什区多方共同努力,确定新建一所小学(康巴什第十小学)。
  项目计划投资约1.5亿元,规划用地面积3.8公顷,建筑面积约1.9万平米,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图书馆和风雨操场等,建成后可容纳约36个班1600人入学。小学建成后将更好满足高新区及周边地区适龄儿童就近入学,接受优质义务教育的需求,优化核心城区中小学规划布局,大大提升百姓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也将为高新区人才、科技和产业引进提供更好的承载基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康巴什第十小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康巴什第阿十小学建设地点示意图

上一篇: 【以案促改之动员部署】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召...

下一篇: 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