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1-11-12 16:14   来源:准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切实加强党的政治理论建设,切实提升党员干部政治能力。11月12日下午,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最后组织观看了《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 
  近期,旗自然资源局党组聚焦以案促改有关工作要求,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始终,通过召开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学习研讨等形式开展廉洁自律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不仅积极参加集体学习,还利用业余时间进行自学。此外,还通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参观警示教育基地、讲廉政党课等形式开展“学党章党规党纪”为主要内容的经常性纪律教育,利用网络、微信等新媒体的形式开展廉政提醒教育,通过警示教育补充书面知识缺口,创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下一步旗自然资源局党组将在拓展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的基础上,将组织党员干部剖析身边反面典型案例围绕“以案为戒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行专题研讨交流,通过交流、分享心得进一步加大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案示警的力度,促进政治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促使干部职工紧密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着力解决思想根源问题,增强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以此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取得更大实效,为全旗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篇: 伊旗阿镇自然资源所拆除6处违法占用耕地图斑

下一篇: 加强民族团结 共建和谐家园----乌审旗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