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旗阿镇自然资源所拆除6处违法占用耕地图斑

时间:2021-11-15 11:15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坚决落实耕地保护责任,有效遏制违法用地现象发生,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推进违法占用耕地问题整改,近日,阿镇自然资源所联合镇综合执法局对阿镇6处土地卫片违法占用耕地图斑进行了依法拆除。

  阿镇自然资源所对照部、市下发的疑似图斑开展前期摸排工作,在前期充分摸排的基础上,对违法占用耕地的图斑进行了拆除,此次拆除的土地卫片违法占耕图斑分别位于阿镇柳沟村、红海子村、查干庙村,占地面积9.5亩,占用耕地面积6.07亩。

  此次执法行动,对阿镇违法占用耕地建设的行为进行了有力打击,起到了一定的震慑作用,进一步强化了村民对耕地不能随意破坏的意识,全面推动了违法卫片图斑拆除整改工作。下一步,阿镇自然资源所将加强重点区域常态化巡查排查力度,及时制止违法建设行为。

  8ef56f36eb4595d0f2c1b1ff8612f39

  57831536ffc92dc5a873fdda7613b25

  804d22c1774952e0f0f50df28e7a471

上一篇: 伊金霍洛旗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不动产登记+金融服...

下一篇: 准格尔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