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不动产登记+金融服务”便民服务点

时间:2021-11-15 16:13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近期,伊金霍洛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分别与伊金霍洛矿区农村信用联社、伊金霍洛旗六菱村镇银行、内蒙古伊金霍洛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伊金霍洛金谷村镇银行进行了交流,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延伸服务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旨在建立不动产登记便民服务点,有效提升群众和企业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的效率。

农村商业银行图片1

  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延伸服务合作是深化“放管服”改革,打造良好的政务服务营商环境,切实做到让“信息多跑路,企业、群众少跑腿”的工作目标,申请办理贷款的客户可以直接到银行柜面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无需再前往政务大厅,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六菱2

   

  

  

  通过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延伸服务合作加强部门之间的业务合作,充分发挥银行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资源和优势,下一步,伊金霍洛旗不动产登记中心将积极探索政银合作新模式,共同提升银行贷款和抵押登记的业务协同能力,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

  

上一篇: 准格尔旗黄河流域生态修复保护显成效

下一篇: 伊旗阿镇自然资源所拆除6处违法占用耕地图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