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开展“添绿杭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4-12 16:2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2日,杭锦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锡尼镇义务植树点开展“添绿杭锦”主题党日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大家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分工明确、互相配合,有的拉运树苗、有的挥锹挖土、有的扶苗踩实、有的举管浇水,呈现出一片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上午的努力,259株新植的山杏树迎风而立,为杭锦大地增添了一抹绿意和活力。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添绿杭锦”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春暖花开的四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还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们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上一篇: 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中...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三举措”积极应对办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