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王凤莲副局长一行到达拉特旗自然资源局调研

时间:2022-06-29 11:12   来源:达拉特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22年全市自然资源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了解基层和群众诉求,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王凤莲带队到我局进行座谈调研,我局杨华局长主持会议,王峰、班勇义、金霞、徐烨茹副局长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调研会上,班勇义副局长就我旗中心城区控规编制和实施情况及存在问题、园区规划、市政工程、专项规划、村庄规划、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及城建档案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局吴保华总规划师及有关科室人员对我局相关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王凤莲副局长对此次调研工作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调研,市局领导对我局相关工作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对我局下一步控规及园区规划等编制及信息化建设、网络安全等方面工作将提供技术帮助。

 

上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城市建设领域“小问题、...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