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城市建设领域“小问题、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7-06 11:38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了集中排查整治一批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小问题、小隐患”,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近日,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副局长折永平主持召开城市建设领域“小问题、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旗城市建设领域“小问题、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解读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全面开展“小问题、小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要挖根源、抓重点、促整改、强回应,集中精力解决一批群众身边的“小问题”,化解一批“小隐患”,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质量,一要坚持上下联动,结合创城工作,统筹推进隐患问题排查整治行动;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实际全面排查整治;三要坚持分类处置,制定整改方案,逐步予以推进。
  会议要求,要深化问题排查,相关部门要迅速行动,抽调精干力量组建专项工作组,分领域拉出排查清单,围绕投诉问题、创城指标、群众诉求、部门职责开展全面排查,确保问题排查全覆盖、无遗漏。要细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条块结合的包联责任制,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任务、盯办落实。要强化督查问效,加强对专项行动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对存在延期办理、推诿扯皮等现象的部门和个人将予以通报批评,问题严重的将追责问责。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各工作组协调联...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王凤莲副局长一行到达拉特旗自然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