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各工作组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切实推动项目审批进度

时间:2022-07-14 10:3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    保存:
 
  项目建设事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近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各工作组及二级单位相关人员采取集中办公的形式,对2022年康巴什区各级重点项目进展情况与考考什纳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规划建设项目情况,开展了专题业务分析讨论会议。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项目实际情况,精准分析、各抒己见、互通有无、对症施策,逐一梳理解决项目手续办理和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根据重点项目进度,找到堵点,剖开痛点,联合为项目疑难杂症舒通经络,为企业“开渠挖道,疏困解难”,切实推动了项目进度,缩短审批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的全体干部职工将一直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主动作为意识,集中攻坚,及时破解项目制约,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优化康巴什区营商环境,助力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 不断提升服务效能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城市建设领域“小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