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素镇自然资源所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 11:00   来源:昂素镇自然资源所    保存: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昂素镇自然资源所多措并举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组织安排部署学。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干部通过电视、网络、客户端等媒介,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修正案谈感受、话担当、谋打算,发表反响反映,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领导带头示范学。坚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及时参加旗自然资源局、镇政府安排的学习会,结合学习和工作主动谈学习体会、认识和贯彻举措。党员干部带头进嘎查村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线上线下联动学。通过线上收听收看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韩庆祥专题辅导和2022年第二期“天府大讲堂”。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平台,及时推送学习资料开展线上学习。灵活运用网络新媒体平台,及时转载、刊播权威消息和解读文章,多形式、全方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融会贯通深入学。突出以学促干和学用结合,与做好全镇自然资源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推动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相结合、与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相结合,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强举措。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修改后的党章要求,充分发挥好基层所的战斗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奋力开创昂素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 伊金霍洛旗违法用地专项清理整治“回头看”闲置土...

下一篇: 鄂托克旗自然资源局靠前服务助推企业“轻装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