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召开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3 11:07   来源:杭锦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2月23日,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儒东主持,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长、基层管理分所长参加。 
  会议通报了内蒙古阿拉善左旗新井煤业有限公司露天煤坍塌事故有关情况,传达了旗委书记华诚在全旗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杭锦旗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全面开展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从严从细做好安全巡查检查和隐患整改工作,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坚决贯彻不安全不生产原则,确保安全生产稳定大局。要对全旗范围内的矿山和易发非法采矿区域进行重点巡查检查,依法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持续保持执法的高压态势,对无证勘查开采、私挖滥采,利用生态修复项目、养殖项目、地灾治理项目等其他工程巧立名目盗采矿产资源的违法违规行为在制止的同时要立即移交旗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切实做好单位内部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全面彻底排查各类隐患,严防人员交通、外业作业、消防火灾等事故发生。 

上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创新工作举措 优化推进营商环境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不动产登记中心持续推进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