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润自然 法护生态——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开展生态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4-03-09 16:17   来源: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3月9日是保护母亲河日,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4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在城川镇羊场壕村组织开展生态保护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黄河保护法》《内蒙古自治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促进条例》及自然资源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和宣传小物品,同时结合我旗境内的大沟湾、水洞沟生动讲解防治水土流失和水污染的举措,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的行动中来,牢固树立绿色文明和可持续发展意识。 
  下一步,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生态环境保护普法宣传活动,认真践行“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高质量发展理念,拓宽宣传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抓实法治培训“环节” 锻造依法行政“精兵”——鄂...

下一篇: 【清单明责 台账管理】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自然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