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为住院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时间:2020-07-31 09:40   来源:    保存:
  近日,乔大爷的家属到大厅咨询不动产交易业务,因房屋产权人乔大爷因病住院中,他想要将自己名下的一套房产转移至其女儿名下,但因自己患病住院,无法亲自前往大厅办理登记手续。在了解了乔大爷的困难之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领导立刻派工作人员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当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来到了乔大爷所在的医院,对老人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询问,并作了相应的记录。整个过程中,乔大爷都保持着清醒的意识,对房产转让事宜表示清楚和同意,在家人的协助下,完成了填表、签字、按手印等登记确认手续。临行前,乔大爷向工作人员表达了谢意,工作人员则表示这是应尽的职责,并祝愿老人家早日康复。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为民解忧、为民服务的理念,面向老弱病残孕等特定群体提供预约上门服务,极大方便了广大市民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努力让群众体会到“只跑一次”服务质量的提升。

上一篇: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北京局对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第...

下一篇: 不忘初心砥砺行,党旗引领脱贫路 ——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