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举行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民法典

时间:2020-11-13 14:01   来源:机关党委    保存:
  11月1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举行2020年度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扩大),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邀请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邬飞律师作了题为《民法典亮点归集及有关思考》的专题讲座,邬律师重点围绕民法典诞生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结合丰富案例作了深入浅出、系统全面阐述,从多个角度分别对民法典总则编、物权编、侵权责任编、婚姻家庭编等实质性修改的38处要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通过生动案例解释分析了关于房产、物权等热点难点问题。以最简洁易懂的语言让单位职工对《民法典》有了深入的学习和了解。为单位党员干部了解民法典、学好民法典、用好民法典提供了指导。
  通过此次讲座,使得干部职工对《民法典》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对工作中依法履职、依法维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继续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民法典》。

  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邬飞律师
  为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做民法典专题讲座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专题学习民法典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教...

下一篇: 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厅长隋维钧一行赴准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