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三调办完成了对旗区三调预检工作

时间:2021-11-23 13:3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按照《关于预检全市9个旗区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的通知》要求,我局成立了“三调”预检组,预检组由四级调研员白凤香带队,成员由自治区空间规划院专家和市局调查科、市空间规划院有关人员组成,于11月15日至19日分别对全市九个旗区第三次国土调查成果、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开展了预检工作。
  预检组分别听取了九个旗区组织实施工作情况、数据分析情况、国土调查数据库及管理系统建设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系统软件功能和运行效率;预检人员按照任务分工分别对组织实施工作、外业调查底图、各类文字报告编写、图件制作、数据库管理系统和数据分析等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查看、询问、现场指导,并分别进行了评定和打分,经过集体讨论研究后,形成了成果预检意见。







  反馈会上,预检组与各单位交换了意见。预检组肯定了各旗区三年来对“三调”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明显成效;反馈了成果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修改意见,要求继续完善成果,做好“三调”收尾工作。会上宣读了预检报告, 经预检组综合评定,我市九个旗区“三调”成果全部通过预检。各旗区自然资源局和作业单位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对预检组反馈的意见会认真修改完善,做好迎接“三调”成果的最终验收工作。
 

上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2021...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机关党委2021年第十五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