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2021年卫片图斑实地核查工作

时间:2021-12-03 17:12   来源: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坚决遏制和严厉打击全旗自然资源违法违规行为,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切实维护全旗自然资源管理良好秩序,近日,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自然资源部下发的2021年的卫片图斑数据,扎实开展卫片图斑核查工作。

  一是深入全旗各镇实地认真核查。对所有下发卫片图斑逐一现场核查,同步完成现状勘察、现场拍照、收集资料等工作,全面掌握各图斑的实际利用情况,建立清晰完整的核查台账。

  二是认真分析,精准判定。根据全旗外业核查情况,逐一对照图斑的现场照片、审批文件、现状图、规划图等资料进行分析研究,对每个图斑用地的合法性作出判定,根据不同情况进行分类,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自然资源所共同向各镇分管领导、主要领导汇报,并研究制定具体处理方案。

e6dc49063355dc8ba2e4daec7c9d1bc

  三是完善资料,加快整改。严格按照处理方案,对疑似图斑做好举证,对违法图斑依法依规进行查处,确保整改到位。同时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完善相关资料,按时完成系统数据填报,确保全旗卫片执法工作取得实效。

上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最美公务员”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三调办完成了对旗区三调预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