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最美公务员”学习教育观影活动

时间:2021-12-06 10:21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12月3日,为引导广大公务员崇尚先进、见贤思齐,我局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利用电视、电脑、手机、学习强国APP等多种形式收看央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关于“最美公务员”先进事迹。 



  本次学习目的是号召广大领导干部要对标“最美公务员”,认真学习并汲取这种“最美精神”,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素养和思想境界,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向榜样看齐,向标杆校正。自然资源工作人员更要在实践中学习并发扬这种“最美精神”,要多措并举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提高站位,精准服务;要主动为前来办事群众和企业解决急难愁盼之事,解决办证难问题,扎实做好不动产登记服务工作;要积极回应群众诉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最美精神”不仅内化于心,更要外化于行。

上一篇: 联合社会志愿机构开展“冬日爱心助困党建公益活动 ”

下一篇: 伊金霍洛旗自然资源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