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社会志愿机构开展“冬日爱心助困党建公益活动 ”

时间:2021-12-10 17:19   来源: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保存:
  12月9日下午,鄂尔多斯市城市建设档案馆全体志愿服务者、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联合党支部、鄂尔多斯市蓝天社会帮扶中心和鄂尔多斯市明星志愿者服务协会开展了“情暖冬日爱心助困党建公益活动”。本次活动在东胜区公园街道育才社区与永兴社区选择了30户相对贫困的家庭和孤寡老人,送去了米、面、油、奶等生活物品,亲切的问候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地了解了他们存在的困难。当把这些物品送到老人手里时,一位老人说了这样一句话,他说“感谢你们,看到你们就像是看到了我们的党!”通过这次公益活动,让困难群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组织和社会的关心和温暖,相关工作人员更深感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光荣和使命。今后要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积极传递爱心温度,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矿产资源总体规划(2...

下一篇: 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最美公务员”学习教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