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份来自群众的肯定……

时间:2021-01-21 08:10   来源:    保存:
  1月2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天安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来到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一面绣着“真诚服务为企业,依法协助效率高”的锦旗送到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领导手中,感谢工作人员为企业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鄂尔多斯市天安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办理的业务项目是土地整合证和综合办公楼产权证,该项目共办理172个产权证。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负责人了解情况后,为保障该公司项目顺利登记发证,以 “最多跑一次”为服务宗旨,加班加点,迅速、高效地完成了初审、复审、核定、登簿、缮证等程序,大大缩短了工作时限,减少了该企业的等候时间,得到了该企业的高度赞扬。
  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以来,始终坚持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主线,用好用活“放管服”改革措施,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通过事前摸清群众、企业诉求,事中快速审批办理,事后实时跟踪回访,主动对接服务,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以最短的时限、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赢得了良好口碑,得到了办事群众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时组织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贯彻...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4家煤矿入选2020年全国绿色矿山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