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1-10-20 16:39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保存:
  10月18日,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自然资源系统以案促改工作动员大会。会上解读了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以案促改的总体目标、工作内容和工作要求。派驻局纪检监察组通报了关于网络实名反映东胜区原国土资源局有关案件剖析材料。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二喜和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春晓分别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和重点强调。







  会议指出,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通过剖析典型案例、研究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找准并堵塞制度漏洞,能够扩大执纪审查后续效应,巩固治标成效,有力促进治本,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执纪监督,推进标本兼治。
  会议强调,必须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坚持匡正不良风气、树立鲜明导向,切实肩负起以案促改的重要职责和使命。一是要以案为戒,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二是要吸取教训,以案促改,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强化监督,以案促治,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全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局领导及其他处级干部、两总师、各科室及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旗区自然资源局、直属分局全体干部职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矿区生态环境保护与治理措施有力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访廉政教育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