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

时间:2022-09-11 21:56   来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    保存: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鄂尔多斯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并已形成《规划》草案。
  《规划》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自治区“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的战略定位,指引鄂尔多斯积极融入新一轮西部大开发、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呼包鄂榆城市群和呼包鄂乌城镇群等国家和区域战略,打造国家重要能源和战略资源基地、北方生态安全屏障重要组成部分、黄河几字弯都市圈及自治区重要增长极和生态宜居公园城市。《规划》是为引领鄂尔多斯率先走出一条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实现2035年发展目标,而制定的空间发展蓝图和战略部署。
  为广泛凝聚社会智慧,进一步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征询意见建议。
  一、公示时间
  2022年9月11日至10月10日,共30天。
  二、公示方式:
  1、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官方网站(网址:http://zrzyj.ordos.gov.cn/)
  2、微信公众号(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3、现场公示地点在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土大厦一楼)。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社会各界可通过信件邮寄、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意见建议。(请在邮件名称或信封上标注“鄂尔多斯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
  1、电子邮箱:kjghk618@163.com
  2、邮寄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国土大厦,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规划科,邮政编码:017000。
  3、联系电话:0477-8581070(工作日9:00-12:00、14:00-17:30;)
  注:本次为成果草案公示版,所有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为准
  热忱期待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9月11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城市更新专项规划》 顺利通过专...

下一篇: 塑造高品质城市空间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高效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