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开展“4.22”地球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2-04-22 16:27   来源: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4月22日上午,乌审旗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第53个世界地球日“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主题,组织干部职工70余人到陶庙嘎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地球,建设绿色乌审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涌动,设置沙障、扎捆、固定、挖坑、栽苗、培土一派火热的劳动场面。活动当天共完成沙障设置31亩,铺设沙柳近7000株,种植杨柴1万余株。
  一直以来,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坚持以“走好以绿色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为根本,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扎实推动绿色矿山建设和地质环境治理恢复工作,今后将持续巩固提升矿区地质环境治理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节约资源、保护地球”的绿色行为。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2022年4月22日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

下一篇: 世界地球日 徒步康巴什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