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线索清仓”行动

时间:2020-07-08 15:27   来源:法规科    保存: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对扫黑除恶案件线索的摸排、研判、核查工作,确保线索摸排全方位、线索研判科学合理、线索核查准确无误。
  近期,根据扫黑除恶当前工作重点和部署要求,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积极开展“线索清仓”行动,按照市扫黑办《全国扫黑办“12337”智能化举报平台线索移送函》文件要求,对内蒙古雄鹏房地产土地纠纷、包头市建宇房地产随意变更规划、鄂尔多斯市瑞德煤化有限责任公司私挖乱采和鄂尔多斯市中创商贸公司探矿权问题等4件举报线索进行了核查工作。为此,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核查工作方案,成立工作组,通过深入基层、查阅资料、踏勘现场、询问当事人等形式,开展走访调查和取证工作,确保了核查工作高质高效。通过一个月的辛勤努力,现对4件线索都已核查完成,并将核查报告上报了市扫黑办。

  6月22日,在准格尔旗查看内蒙古雄鹏房地产相关资料,并约见举报人了解情况。

上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印发《自然资源领域扫黑...

下一篇: 全区自然资源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调度会在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