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6.25”全国土地日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24 17:18   来源:    保存:
  今年6月25日是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是题是“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达拉特旗国土资源局联合达拉特旗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于6月23日在达拉特广场组织纪念第26个全国土地日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咨询台,利用宣传展板、宣传横幅,宣传书籍等各类宣传载体,面向社会公众集中宣传国土资源相关法律法规和地质灾害预防知识。本次宣传共悬挂横幅10余幅,摆放展板8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地质灾害防治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地质灾害预防知识,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国土资源保护的基本国策意识集约节约用地观念和突发灾害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氛围         

             

上一篇: 乌审旗国土资源局积极宣传第26个“全国土地日”

下一篇: 鄂托克旗提早谋划第26个全国土地日系列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