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特旗国土资源局举行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29 15:49   来源:    保存:
   今年6月25日是全国第27个土地日,主题为“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为进一步在社会中广泛宣传《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知法、懂法、守法,倡导人民群众理解“珍惜土地资源,合理利用土地资源”,6月25日上午,达拉特旗国土资源组织工作人员在达拉特广场开展了大型宣传活动。通过向群众现场散发土地有关法律法规宣传材料、解答群众关于土地管理方面的问题,面对面讲解国家土地政策,呼吁全人民增强爱惜土地、节约用地意识,营造保护国土资源,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通过丰富多彩的6·25土地日宣传活动,使群众近距离了解有关法律法规,充分认识到“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就在身边,就在眼前,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资源的意识,为全旗国土资源管理构建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全国第28个“土地日” 杭锦旗这项活动有特色

下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举办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