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7:20   来源:政策法规科 王智    保存:

  

  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市自然资源局紧紧围绕“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宣传主题,积极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通过新媒体平台以及线下主题活动,引导社会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

  
(宣传启动仪式)
 
  6月2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局联合中国地质调查局廊坊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康巴什分局和高新区分局在乌兰木伦湖广场举办了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答题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坚守18亿亩耕地红线的重要性及“像保护大熊猫一样保护耕地”的政策理念和现阶段自然资源基本国情国策、新土地管理法、耕地保护、土地节约集约利用、不动产登记等法律法规知识。同时邀请内蒙古蒙南律师事务所为群众解答法律问题。
 
  
(宣传展板)                                 (纪念礼品)
 
  
  (法律法规咨询台)                        (不动产登记咨询台)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和参与活动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大家科普知识、解答疑惑,并对市民关心的如不动产登记、土地管理、法律法规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并给现场答题的群众发放水杯、雨伞、抽纸盒等纪念礼品。到场群众表示,耕地保护意义重大,与百姓的切身利益密不可分,会持续关注自然资源保护工作。经统计,本次现场活动发放宣传单页300余册,纪念品200余份。  

   
 (群众咨询)                            (现场答题)

上一篇: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康巴什区自然资源分...

下一篇: 鄂托克前旗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1个全国“土地日”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