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8:53   来源:鄂尔多斯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保存:

  

  在全国第32个土地日来临之际,为号召公众珍惜保护耕地,节约利用土地资源,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在乌兰木伦湖广场开展“节约集约用地,严守耕地红线”全国土地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页等形式,针对群众关注的征地拆迁“如何办理不动产权证书”、基本农田保护、“二手房过户、抵押登记、离婚析产”等不动产登记业务热点问题,工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推出“第32个全国土地日自然资源科普知识网络竞答”互动宣传,用趣味横生、轻松愉快的方式引导公众关注和珍惜土地资源,营造节约集约用地、切实保护耕地的良好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是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体现,为我市营造了浓厚的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的宣传氛围,通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自身业务结合起来,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更好的践行了初心使命、展现了责任担当,服务了群众百姓。
 

上一篇: 伊旗自然资源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25全国土...

下一篇: 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康巴什区自然资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