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旗自然资源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4 18:56   来源:伊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今年6月25日,是第32个全国“土地日”,今年土地日的宣传主题为“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为了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创新升级和优化服务举措,把贴心、诚心、真心、细心、专心的服务理念落到实处,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和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引导广大群众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节约用地和保护耕地意识,伊旗自然资源局在阿镇西山佳苑D区组织开展了“6.25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伊旗自然资源局工作人员在社区门前悬挂了宣传横幅,向群众宣传解释基本农田保护、征地补偿安置等政策。热情的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手册、印有全国土地日宣传标语的抽纸、手提袋,积极宣传保护国土资源、节约集约用地理念,向群众普及自然资源领域基础知识;发放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八不准”系列漫画》宣传单,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土地法律法规、耕地保护等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全国土地日”宣传氛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再次普及宣传了新《土地管理法》和《行政处罚法》,真正做到了与群众零距离互动交流,进一步引导群众关心和珍惜土地资源,增强法制观念,使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珍惜土地资源,共同守护和建设美丽家园,为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开展了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系列...

下一篇: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开展“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