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自然资源局开展了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25 10:36   来源:乌审旗自然资源局    保存:
  为迎接第32个全国土地日,增强全社会耕地保护和节约集约用地意识,6月24日上午,我局在苏里格广场开展了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6月28日,利用我局党总支、梅林庙嘎查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庆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到梅林庙嘎再次开展了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各所同步开展了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基本农田保护条例》、《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自然资源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单等宣传资料。同时解答了危房改造、不动产交易、过户和继承等方面老百姓关心的系列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品800余份。使广大群众更深层次了解到了自然资源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了全民依法用地和节约集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

上一篇: 高新区自然资源分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下一篇: 伊旗自然资源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6.25全国土...